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虫铁】Your suit-19

周末要出國玩幾天~呀比ヽ(゚∀。)ノ

出國之前讓大家吃好的,乖,等我回來(•ө•)♡


----------------------------------------------------


  灰蒙的天空拉下暮夜,晚风徐徐,十八世纪风格的西服店外,稀散翩飞的黄叶随着微风旋上天空,少数几片停留在窗边,再坠落草皮上。

  “哈啾!”Peter光着身子端坐在二楼的床铺上,只裹着一条大浴巾,他狂奔而燥热流汗的躯体突然栽进了冰冷的湖水中,身体登时失去调节温度的功能,令Peter此时全身寒冷颤抖以及头痛欲裂。

  “你得先让身体暖起来。”Tony脱下了湿透的衬衫,再取一件被毯盖在男孩蜷曲的身子上,两手在他肩头来回搓揉,“好点吗?——Friday在放热水了,你等等。”

  Peter揪住Tony的手臂,来回摇头,“Mr.Stark,你别走……”

  “我没走,但我必须去看看——”话还没到底,Peter已经站起身子拥抱Tony,他拼命摇头,不知想表达什么,没一会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双臂仍然紧紧扣着不放,彷佛一松开手就会被冷死在地。

  “抱我没用,你得去洗个澡,”Tony没好气地说,“现在,马上。”二人之间隔着一条毯子,男人能感受到他不断颤抖的身体,不自觉收紧了双臂。

  “你抖得厉害,都快把房子抖垮了,”Tony硬是拖着他往浴室移动,“似乎有人很期待再来个感冒,然后吞下那些苦涩的药丸?”

  “我乖乖吃的话,”Peter抬起头,像极了一只温驯小狗,“还有可以亲亲吗?”

  “这次没有。”

  “啊,真讨厌。”失去甜头鼓励的男孩显得丧气。

  失而复得的Peter如同橡皮糖般黏人,Tony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他踹进装满热水的浴缸里头。

  “Mr.Stark,你不也全身湿了吗?”Peter双手攀在浴缸边,“不一起洗吗?”

  “你在开玩笑吗?”Tony傻眼,怀疑这孩子在跳过湖后,胆子大得可以飞天。

  “原来不行喔?”男孩嘟嚷着失望。

  “当然不行!”Tony翻了个大白眼,“你的脑子被河水冲坏了吗?都装什么了?”

  “装你啊。”

  “我不听。”Tony压着眉心感到苦恼,赶紧走出门口,拒绝再听再看再触碰。


  Peter泡过半小时的热水,身体终于不再颤抖,头痛也渐渐缓和。他穿上Tony为他准备的T恤和棉裤。双手套上时衣服时,熟悉的小雏菊香味充斥鼻尖,Peter垂下眼,将脸埋在衣襬里头,心里终于感到踏实一些。

  男孩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踏出浴室,身上仍然散发着热意。看见Tony背对他撑着脑袋坐在床边,他喊了一声Mr.Stark却没有得到回应,不觉踏步靠近。Tony早已换去一身湿衣湿裤,只穿一件单薄的T恤棉裤,头上盖了一条毛巾,更用手遮蔽脸庞,Peter蹲在床边才发现他的呼吸紊乱,胸口大力起伏。

  “Mr.Stark?”

  “呼哈……”男人脸色苍白地搓着手,神态焦躁痛苦。

  “你还好吗?”Peter下意识伸手触摸他,却被那人用力拍掉。

  “我还好吗?我他妈好极了!”Tony站起身子,在卧室来回踱步,嘴边碎念不断,“多亏了你这小混账,好几年没发作的恐慌症发作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恐慌症?

  老天,好像是高中的健康教育课本上有介绍过,感官能力失常,头晕目眩外加四肢麻木,可怕的崩溃感以及下一秒就要死去的无助。Peter赶紧栖身靠近,一把握住男人双手,却发现冰凉地不可思议。

  “Mr.Stark,天吶,你的手好冰——”

  “别碰我!”Tony正处在焦虑的高峰,急着抗拒,“离我远点!”

  男孩凭着一身怪力,硬是将Tony按回床边,将被毯裹紧那身单薄,再紧握他冰冷的掌心,捧在嘴边替他取暖,“放松,Mr.Stark,你越吸气头会越晕的。”

  “嘘——你一说话我头就痛!”Tony蹙着眉心表情痛苦,只能尽量放慢呼吸。

  Peter赶紧闭上嘴,用手搓热男人的手,情不自禁凑在嘴边摩挲后再亲一下。二人相依相近地只要稍微挪动身子就能栽进对方怀里,男人在头晕目眩的恍神之中不觉细数着男孩脸颊上的小雀斑,还有左边眉骨上飞起来的眉毛,像是被风扬高的稻穗,可爱极了。Tony眨眨眼,在对方抬头凝望他之前偏过了眼神。

  终于,那双大掌渐渐回暖,男孩伸手抚摸Tony的额头,抚平那眉宇间的皱褶。男人双下垂的睫毛浓密的像是两扇黑羽毛,每一下颤动彷佛有魔力似地让人无法转移视线。男孩不觉滚了几下喉结,留意Tony的表情稍微不那么痛苦之后,伸出手探进垂落地板的毯子里,直到触摸那双冰凉的脚踝。

  “干什么?”Tony闪了一下,呼吸仍然短促急躁。

  “小时候纽约下大雪,May都是这样帮我取暖的——她说四肢暖身体就暖,”Peter试探地说,“Mr.Stark,我可以在你呼吸平顺之前,让你感到不那么冷。”

  就这样,Tony坐在床边裹了一身被毯,Peter盘腿坐在地上与他面对面,硬是把男人的双脚馈在自己腿上。两只温热的掌心温柔地在上头按压。

  好吧,虽然好诡异,但是挺舒服的……Tony这么想着。


  “好点了吗?Mr.Stark?”

  “嗯,很温暖。”Tony轻轻勾起嘴角,自嘲地说“如果以前恐慌症发作,都有人这样替我分散注意力,我也就不必痛苦得只能吞镇定药丸了……”

  “你知道我愿意替你效劳的——只要你想。”

  男孩栗色的眼珠直盯着Tony,丝毫不闪躲不避讳表达出内心的爱意和渴求,而视线火烫地令Tony偏过头去,只能哑着嗓音说道“换我去冲个澡。”

  在男人站起身之后,Peter赶紧伸手拉住他,“Mr.Stark,我已经告诉May了。”

  Tony的动作停顿一会,回头看他,“告诉她什么?”

  “我告诉她,我喜欢你,我试着忘记你但我做不到,而且,我要追求你。”

  男人的眼神并没有任何改变,情绪平平淡淡的漾不起一丝涟漪。

  “Peter,我会拒绝的原因不完全是出自你的婶婶,你要明白这一点。”看着男孩圆睁的大眼透露着疑惑,Tony叹口气,“你太年轻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你现在还弄不明白。”

  “我弄不明白,但你们总得给我机会弄明白,”Peter自顾自地说,“而不是,以你们的经验来替我做决定。”

  Tony愣了一会,无话可说。没错,他在Peter这个年纪时,早就睡过两只手也不够数的女朋友了。那段回忆自由且奔放,现在回想起来,他也从未后悔拥有过那段年轻又张狂的岁月。那些岁月造就了现在的自己,不论是好与坏,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男人的睫毛眨了几下,轻叹一口气,抬手替男孩拨了几株过于卷翘的发丝,“你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长辈和朋友,在日积月累的日子里,每个人投视的眼神与每一句质问,迟早有一天会让你产生怀疑的……”

  “怀疑什么?”

  “怀疑自己把青春献给了……”Tony的指头按在胸前,“这样的一个人。”

  “你很好的,只是你自己不知道。”

  Peter的眼神清澈得太过透明,里头的勇气与坚定正是男人害怕日后再也找不到的东西。他只是垂下眼陷入沉默,像是无声的抗拒。

  男孩可以感受到Tony的忧虑,但也不逼迫对方此时此刻就要做下选择,他伸出双手牵住Tony,施点力道将他的手指捧在手心,如同一份至宝珍贵。


(剩下的內容請至隨緣)


TBC.


评论(72)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