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盾虫】毛茸茸的蒲公英

 
 

●只是想写个狮盾,结果写出了奇怪的东西。

●蒲公英真的毛茸茸的,没毛病。

●Robert是桃总的中间名。

 
 

 @北极圈圈长秦贤🐶 老師來掐糖。

 
 

*


“这张好吗?Steve。”

卷发男孩穿着不属于他的大号T恤,趴在床铺上,一手撑着脸颊,那双白皙的脚踝曲在空中摇晃。他专注地挑选在纽约市区拍下的照片,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给他一点意见。

Steve刚从浴室走出来,半裸上身,头上盖着毛巾正在擦拭,一抬头便见Peter抓着一张照片,笑得很灿烂。他仔细一看,发现是生日那天他带着Peter去看的蒲公英花海。日落的金黄以及淡蓝转灰的天空,配上让风扬高的蒲公英种子,是一幅会让人流连欣赏的美景。

“这张很好。”青年坐上了床边,拿过那张照片,脑海里涌现生日那天的美好回忆,“但我没有印象你什么时候拍下来的?”

男孩笑嘻嘻地说:“当你吻我的时候,我的手就这样绕过你的背后,把相机掏出来按快门。

”Steve垂着眼睛:“好吧,这真是让人有点失落的回答啊。”

“欸这是玩笑话。”Peter扯过那张照片,爬起身子,直接坐到了Steve的腿上,“我才没那么干呢!这是后来我自己去了一趟,在日落时拍下来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可没有半点分心的念头。”

Steve挑挑眉毛,有些得意道:“我也是玩笑话,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发现自己被呼拢了,男孩没好气地嘟着嘴:“到底你越来越会使诈了,还是我越来越好骗了?”

“是我越来越不在你面前遮掩了。”


Steve捧着他的侧脸,低头亲吻他。青年半裸的身体还有些水珠,Peter不在乎这些水气会沾在衣服上,双臂攀着他的脖子,热情地回吻。

“编辑喜欢这张照片。”Peter说,“但我不想把这张公布在报社的网站。”

“为什么不?”

“我不知道。”男孩放松地倚靠着青年的肩膀,“这里像是我和你的秘密回忆,我不想向任何人分享它。”

Steve没有说话,只是吻着他的额头和头发。男孩看着他的蓝眼睛:“这样很傻吗?”

“不会,这样很可爱。”


剩下內容,請至AO3,門牌號:21223793 


END.

评论(21)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