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虫铁】Your suit-30(番外)


不曉得現在鋒頭是不是過了?發出想開車的聲音 ಠﭛಠ


*


  今日Peter早早下了班,在闹区的珠宝店待了好一阵子,创了一个临时群组要大家提供意见。

  PP:「这个你们认为哪一种Mr.Stark会喜欢?」

  Ned:「好像太简约了?,我感觉Mr.Stark会喜欢花俏的东西?」

  Bruce:「不,孩子,Tony虽然平常打扮得像只花孔雀,但他实际喜欢低调一点的饰品。」

  May:「花孔雀?我喜欢这个形容。」

  Bruce:「Hey,有我没见过的女士,妳好,我是BruceBenner,是Peter大学的物理教授。」

  May:「喔,我听Peter提起过你,有机会来纽约时我请你吃个饭,谢谢你那时的照顾。」

  Bruce:「妳真是太客气了,我妻子很喜欢皇后区的美食,到时我会带她一起去的。」

  Steve:「Bruce别聊起来了好吗?Peter,我觉得蓝色那颗适合Tony。」

  Natasha:「蓝色投两票,外加Bruce的票。」

  Ned:「+1」

  May:「我也投蓝色,但我相信不管你送什么,Mr.Stark都会喜欢的,孩子。」

  Steve:「Peter,你是打算跟Tony求婚吗?」

  Natasha:「什么?你还没跟他求婚?」

  Bruce:「喔老天,Tony会不会找我做伴郎?我该准备什么?」

  Ned:「太酷了兄弟!」

  May:「你这孩子怎么拖到这种时候?速度有点太慢了。」

  PP:「呃,我很抱歉,其实我早在一年前就该求婚了,但我的工作一直很忙,Mr.Stark也希望我们回到纽约之后再讨论这件事情,所以就……一直搁着。」

  Bruce:「怪不得Tony老是找你麻烦,Peter,你还弄不清楚他的脾气吗?他体谅你不代表真的是内心想要的。」

  PP:「我明白,虽然花了一段时间才弄明白……」

  May:「唉,我的孩子总是情商不高,劳烦大家多提点他一些。」

  Steve:「我们会的。」

  Natasha:「不管怎么说,你最好快点,我敢保证你不再多给那家伙一点安全感,他下回肯定会离家出走。」

  PP:「我知道!那我要出发了,祝我好运!」

  众人:「祝你好运!」

  

  在大伙的祝福下,Peter忐忑一颗心,终于把那份礼物包在精致的绒盒里带回家,他更没忘记在经过街角时向一名老奶奶买一束盛开的玫瑰花,老奶奶问他是要送给心爱的人吗?他点点头,笑得就像当年和Tony告白时那样赧然。 

  当Peter终于踩在门口处的地毯上时,急速的心跳透露出他的紧张,只得来回深呼吸喘口气,就在他用钥匙打开门进到玄关时,还没脱下皮鞋就闻见久违的米饭香味,随即放下背包和外套,把花束搁在茶几上走进厨房。他看见Tony披着围裙正蹲在烤箱前面,捣鼓了几下机器按钮,啧了一声好像很苦恼。

 

  “Mr.Stark.”

  Tony抬头看去,摸摸鼻子,“烤箱很久没用了,好像有点故障,今天的烤鱼焦了一半。”

  “你做菜了,”Peter指着餐桌上的丰盛晚餐,“真高兴。”

  “我以为你今天还会加班的,”Tony站起身子一脸不以为然,“所以等等会有两个金发妞来家里陪我吃饭。”

  Peter笑着叹气,伸手过去搂住他,“我知道没有什么金发妞。”

  “你又知道了?”Tony嘴硬着,仍然伸手圈住对方,“今天舍得回来了?公司没什么事吧?”

  “有点棘手,但搞定了,”男人生闷气当中仍然关心他的工作,Peter感到窝心,“过阵子新人上手,我就不需要这么辛苦了。”

  “这句话你说了三百次了,”Tony撇撇嘴,“我会天天为你祈祷的。” 

  男孩笑了一声,低头亲吻他的脸颊,Tony顺势抬头接过那安慰的吻,二人在厨房相拥亲近,唇舌之间温柔地令人沉醉。

 

  “Mr.Stark,我有话想对你说。”

  “这么巧,我也是。”Tony垂下眼睛自顾拉着Peter,让他坐上餐椅,随后解下围裙挂回墙上。

  Peter看着他的动作有些不自然,不自主再问,“你想说什么呢?Mr.Stark。”

  “嗯……”男人揉了揉下巴又搔搔头发,“我得说,最近——最近——”

  “最近?”看着对方的神情严肃和嗓音语调,欲言又止,Peter有不祥的预感。

  “就是最近,”Tony双手抱胸,装作一派轻松,“我对你发脾气的次数太多了,你还年轻正在扩展事业,我应该体谅你的,所以——”

  “所以?”这一刻,Peter看见Tony彷佛回到记忆里待在西服店的紧绷模样,竖着保护壳又躲了起来,随时准备逃跑,他不自觉攥紧了双手。

  “嘿,我大你二十多岁,老像个神经病一样吃飞醋不太适合,正好史塔克工业最近需要一点整顿,Pepper又常和我抱怨她没办法一个人处理,我打算先回纽约一个月,搞定公司后我再……”

  “不行!”话还没说完,Peter猛地站起身子一口回绝,“你……你不能回纽约……”

  “喔,小朋友,别太激动,”对方这种反应Tony倒没大太意外,试图说服,“只是一个月的时间,你可以全心全意搞研发项目,我也顺便……”

  “不行,我说不行!”Peter蹙着眉眼猛喊一声,随即吸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Mr.Stark,你现在是在跟我商量吗?还是说你其实已经把行李收拾好了?”

  Tony转了转眼珠,竖着眉毛一脸讶异,“谁告诉你的?Friday?”

  “Boss,并不是我。”

  “喔老天,”Peter一手扶着额头,心中五味杂陈,“好吧,至少你有进步了,不是到了纽约之后才打电话告诉我。”

  “Peter,你听我说……”

  “不,我不听!”男孩沉着面容,双眼锐利又严肃,“Mr.Stark,你太会胡思乱想了,我相信不到一个月你有可能又想要躲到某个地方不让我找到!”

  Tony抿了嘴唇耸耸肩,眼神诚恳,“Peter,这次我不会再躲起来了,我保证,我只是——不想让你有后顾之忧。”

  “你到底要怎样才会明白,”Peter走过去紧紧牵住他,“你不是什么后顾之优,永远不是。”

  看着男孩栗色眼珠充斥坚毅及肯定,Tony张着一嘴想再多说些什么,但终究吐不出半句话。

  “Mr.Stark,关于昨天那件事情,”Peter将发话权抢了过来,“以后我会更小心地去处理,不会让别人认为我是单身。”

  “你,本来就是单身,”男人撇过眼神,不以为然,“这是事实。”

  “所以,我希望从今天开始就不是了——”


  Peter话还没说完就抓着Tony的手走往客厅,捧着那束鲜艳茂盛的玫瑰花,毫不犹豫在对方面前单膝下跪,在Tony还一脸呆滞时掏出一只绒盒,缓慢打开,里头躺着一只银戒,明亮的环身上刻着交错简约的线条,上头镶着一颗倒三角蓝宝石,在光线下耀眼璀璨,彷佛是浓缩的蔚蓝天空,和湛蓝无际的大海。

 

  “这是什么?”Tony倒没想到对方有这样的举动,诧异地问。

  “这是我欠你的钻戒,”Peter仰头看他,前所未有的认真严肃,他深呼吸碎念,“很抱歉我现在才拿出来,你一直都是这么没安全感,我应该早点这么做的。”

 

  玫瑰跟花,喔,Tony当机的脑袋花了三秒搞懂状况。

 

  “Tony,Will you marry me? ——”Peter清澈的双眼诚恳真挚,两只耳朵烧红,“Please?”

 

  话语落尽,屋子里两道人影登时伫立不动,周遭一片宁静,几片鲜红的玫瑰花瓣坠落地板,就连远处窗外被扬起的窗帘都显得不太真实。

  “Okay……”Tony抿了嘴唇,故作镇定但仍显得有些慌张,“虽然我知道你求婚是迟早的,但我没想过会是现在,毕竟之前我们的共识是回纽约后再说……”

  “Mr.Stark,你不喜欢那些女孩子,我会离她们远远的;我们一起套上戒指签下结婚证书,去你想去的地方举办婚礼,去你喜欢的国家蜜月,”Peter清澈的双眸堆满了无限的爱意,汹涌地覆盖男人的心脏,“你不必在我面前隐藏你自己或是说反话,也不必老是想逃跑做一些只替我着想的事情,我爱的是最真的你,我爱你的任性不讲道理和口不择言,我爱你的霸道控制欲和占有欲,更希望这些模样只有我能看见、我能拥有;我是你今生唯一的伴侣,我爱你。”

 

  沉默一阵,Tony有些晕眩,心跳在擂鼓,彷佛胸腔里挤进了许多蝴蝶,只要一开口就会飞出轻飘飘又缤纷的翅膀。但他只是蹙起眉毛一脸怀疑,“我得承认我被感动到了,很动听,但这些话你写了草稿对不对?是谁教你的?” 

  “哈,”Peter松懈了表情,“我确实写了草稿,参考很多人的求婚致词,才找到最喜欢的版本,你不喜欢吗?我这边还有三百多个版本可以提供给你。”

  “不,不必了,这个版本就足够我回味一辈子,”Tony接过那束玫瑰,伸手拽了男孩两下,“你先起来,我得先看一下尺寸合不合,不合的话——” 

  话还没说完,男孩倒是快一步替他把戒指套上,刚刚好,不差一丝一毫,那抹湛蓝在无名指上发光发亮。 

  “喔,好吧。”男人举起手来回翻转,装作一脸无奈,两道密实的睫毛弯起一抹浅浅的笑意,充斥幸福与喜悦。

  “好吧?”Peter绷紧身子紧张得要命,不停观察对方表情,“'好吧'是——Yes?你不好意思回答,可以再刻在我的钮扣上。”

  “嘿,我得让你想清楚,”男人瞪大两眼表示抗议,“老实说,跟你在一起久了,心态变得越来越年轻,控制欲跟占有欲强得我自己控制不了,我也很不想老这么幼稚又可笑……”

  “你不可笑,你可爱极了,”Peter发自内心称赞,“不管是吃醋还是抱怨寂寞的时候。”

  “哪里可爱?”Tony红着耳根,表情像是被踩到尾巴竖起毛的猫咪,“别戏弄大你二十多岁的老人。”

  Peter的一颗心差点当场融化,伸长手紧紧拥抱他,吻上那张气鼓鼓的嘴,“全身上下都可爱,全世界你最可爱,可爱死了。”

  “喔老天,这种话你摆心里就好,”Tony被说得一脸发窘,想反驳又被塞了满嘴糖,真是拿他没办法,“给别人听见我就不必活了。” 

  他一边苦笑一边着张嘴回口勿他,二人相拥在一起穿不透一丝空气,像是要和对方连在一起那样紧密。

  “你确定下半辈子都想跟我绑在一起?”

  “当然确定。”

  Tony眨眨大眼睛,不断地像在说服又像在撒娇,“我依然会成天看管你的交友状况,每天计算你几点下班,看到不和我意的事情又要跟你发脾气,会把你踢下床,不让你进房间——你不后悔?”

  “我连你在我的手机和衣服上放监控都装作不知道了,还要后悔什么?”

  “谁、谁告诉你的?”Tony吃了一惊,“Friday?”

  “Boss,并不是我,请不要老是怀疑我,谢谢。”

  “我不是小孩子了,Mr.Stark,”Peter笑着回答,“我现在稍微能够跟上你的——科技手法,不要太吃惊。”

  “你这个臭小鬼!”男人真是又骄傲又无奈,“长大了了不起吗?”

  “没有你了不起,让我成天想着怎么安抚你,又怕你逃跑又怕你躲起来,”Peter摇摇头装作可怜,“只好把你套牢在我身边,一辈子不准离开我。”

  收到真诚又感动的告白,Tony那双深邃的瞳眸更加晶莹透亮,随后咳了两声,

  “好吧,Peter Parker,我愿意继续纠缠你,继续找你的碴,Y.e.s——Yes。”

  “感谢老天……”Peter差点就要尖叫出声,真害怕对方不同意似的,感动地将人禁箍在臂弯里,用力又猛烈地亲口勿。

  “感谢老天干嘛?”这人又不同意了,“你要感谢的是我。”

  “是,感谢Tony Stark,我的爱人,我的丈夫。”

  “这还差不多,”Tony边吻边把男孩的衬衣从裤头拉出来,嗓子刻意压低发出微弱气音,“来,别在这里,进房间。”

  “欸?”男孩回头朝餐桌看去,“可是晚、晚餐要凉了……”

  “你确定你现在想吃的是晚餐?”

  Tony伸手拽住他的颈边领带,一手缓慢解开自己的衬衫钮扣,露出漂亮的锁骨,随后脚步缓慢地向后踩,向后踩——Peter不觉跟着那条被拉得笔直的领带,朝着那老是诱惑他的爱人走去。

  “年轻人,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没做,你不想试试看我的味道吗?”

  “想,我迫不急待。”

 

TBC.


* 想吃肉請留下評論(不要臉) *

评论(114)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