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铁虫】医师先生,我想标记你(12K一发完)

  • Omega急诊医生 铁 x Alpha特种部队 虫

  • 是铁虫,是铁虫,OA文,无法接受请自行避雷。

  • 配对提及:盾佩,探鹰,绿寡。


设定:还没标记或是被标记之前,A和O之间的信息素会互相影响,过于浓烈都能够触发彼此进入发忄青。


好喜欢这种特殊的ABO配对,好像没什么人写,只好自己写了。



*



Steve Rogers和Thor Odinson是特种部队的队长。


他们都是很优秀的Alpha,金发碧眼,英俊强壮。没有任何Omega能够无视这两位顶级男人同时存在的画面,何况这两个人刚结束一场要命的任务,脏污汗水更凸显他们的男子气概,以及,因为肾上腺素飙升的缘故,他们共同释放出的Alpha信息素,浓烈得几乎塞满了急诊室,顺利让里面的Omega医护以及病人全数瘫软。有些甚至开始被迫发忄青,这很糟糕,非常。


身为Beta的内科医生Bruce快要被这两个人烦死,因为他的口袋里塞满了抑制剂,沿路替‘受害’的Omega们注射药物,避免场面失控。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呜呕——”

“老天,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控制一下信息素?”Pepper一把将遮盖剂扔给了他们,“没看见我旁边这个吐得乱七八糟了吗?”

Steve接过那瓶小东西,愧疚地说:“我很抱歉。”

“没有Alpha会需要用到这个。”Thor不太甘愿,“我拒绝使用。”

Pepper瞇眼看他,露出官方微笑:“如果你们后面那个中了五枪子弹,快要断气的恐怖份子需要拯救,这里只有Tony Stark能让他恢复神智,好让这名伤员给你们提供一份漂亮的笔录报告,自己斟酌吧。”

Thor和Steve交换眼神,不情愿地将遮盖剂涂抹在颈部腺体上。

“你得去看看鼻子,Stark医生。”

Steve摇摇头:“你少说两句。”

在这两位Alpha的浓烈信息素烟消云散之后,Tony才终于能离开垃圾桶的怀抱。

“感谢老天,你们没有把我熏死在急诊室里,”小胡子皱皱鼻子,“在我看完了第八十六名急诊病患,已经三十个小时没睡的可怜遭遇后,总算有一件事情值得我继续为他人的生命奋斗。”

“我很抱歉,Tony,任务结束之后我们就赶来了,一时之间忘记了你的……”

Thor接着说:“毛病。”

Steve蹙着眉毛向Thor表示不认同这个单字,后者倒不以为然。

“对,毛病。”Tony接过了那名满身是血的中东人士,一把将他推上担架,“所以在我的急诊室里面,所有的Alpha都要涂抹遮盖剂。抱歉啰,Mr.Odinson,你的魅力不是每个Omega都买单的。”

Thor让这句嘲讽惹得有些来气,毕竟他是一名Alpha,被Omega要求涂抹遮盖剂,这是一种性别上的否定,是有那么点伤人。他才张嘴想要说些什么,Tony早已推着病患进入了诊疗室。 

“别在意这个。”Steve说,“Tony有那么点不一样,你第一次来到他的急诊间,会不习惯很正常。”

“他也算是Omega?”

“他是Omega,不过……”Steve沉默一会,“不,这是他的私事,我不能告诉你更多了。”

Thor摆摆手:“得了,我对这种Omega完全没兴趣,也不想知道。”

 

隔天傍晚,Tony看见Steve穿着正装再次出现在急诊室,他们熟稔地凑在一起讨论关于昨天那名恐怖份子的伤势情况。而这次,Steve很识相地没有释放出任何一点信息素。当正事谈完后,这两名老交情还在原地闲话家常几句。

 

“昨天和你一起来的大块头呢?”小胡子问,“他可差点把我呛死了。”

Steve有点尴尬:“Thor刚从另外一个地区调过来支援,而他不太会控制信息素,也不想涂上任何药剂,所以……”

小胡子没什么所谓,眼神看向门口处的一抹背影:“所以,你今天带了另外一个,嗯?小朋友。”

“是的,Peter刚毕业,目前跟着我出任务,他很优秀,你会喜欢他的。”

“喜不喜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应该也是Alpha吧?”Tony强硬地说,“我不想下次又被另外一个人熏吐了。让他进来搞懂规矩。”

Steve将门口的男孩喊了进来,Tony这才看清楚Peter的面容——Okay,以特种部队来说,这个男孩看起来一点杀伤力也没有。过于青涩的五官轮廓和精瘦的身材,蓬松的卷发和天真的笑容,让Tony产生了这孩子还没成年的错觉。

 

“你们几时开始雇用童工了,这是违法的,Rogers。”

“童工?”Steve蹙着眉毛,笑了一下,“Peter刚成年了,昨天甚至和我们一起去了酒吧,庆祝他分化完成。”

“21岁才分化?有点晚啊。”Tony玩笑道,“他身体没问题吧,需不需要我免费给他做身体检查?”

“呃,Mr.Stark,我很好。”Peter搔搔头,“只是……我还不太会控制信息素,所以Steve才让我在外面等。”

Tony吸吸鼻子,并没有闻见任何让他作呕的味道,反而嗅到一丝甜腻的香草味。

“他的身体有问题。”Tony说,“没有一个Alpha闻起来是这种味道。”

Peter困惑地闻了闻手臂:“什么味道?”

“闻起来像是甜甜圈,就是X街口卖的那种洒满糖霜的巧克力甜甜圈。”

“哦,那很好吃呢。”男孩附和。

“可不是吗?我最喜欢焦糖口味的。”

“呃?Peter闻起来很正常,就是Alpha该有的味道,你绝对不喜欢的那种味道。”Steve皱皱鼻子,忧虑地说,“Tony,你身体没事吧?我以为情况不会再恶化了。”

“情况从来没好起来过,怎么会恶化?”Tony无奈地捏捏鼻子,朝Peter露出一抹假笑,“我很抱歉,孩子,希望我形容你的信息素像是甜甜圈不会伤害你们Alpha那微弱的自尊心。”

卷发男孩眨眨眼,没有察觉对方话语中的嘲讽:“哦不会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原来是甜甜圈味呢。”

太过单纯的回答反而让Tony有点愧疚自己的嘴贱,他和Steve交换了老友之间才会有的眼神。

“这孩子真可爱,我喜欢他。他有自己的Omega了吗?”

“不,Tony,请放年轻Alpha一条生路。”

 

医师先生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直白地向男孩诉说了他的兴致,Peter被瞧得耳根发烫,在被Steve带走之后,还忍不住回头看了对方一眼。而Tony双手搭在柜台上,朝他补上一个亲密的飞吻,哦天,这个Omega真他妈太性感了——Peter的心脏正在为此而狂奔。

 

 

往后的日子,护送特殊身分的伤员就医,变成了Peter的工作。这是他努力向Steve争取的,因为他想看见那个迷人的Omega,Tony Stark。然而Peter总是记得在进入急诊室之前,乖乖涂上遮盖剂,因为他不想看见Tony吐得满地都是。

 

自从有一次Peter跟着Natasha来到医院,他亲眼看见Natasha和假装失去意识而趁隙逃跑的的抢匪扭打在一起,她在追捕当中无意识散出强烈的信息素之后——Tony的特殊反应。他就再也不想让那个人身体难受了。

 

虽然Mr.Stark说他很好闻,不过管他的,表达好感的第一要件,就是要让对方待在自己身边是毫无压力的轻松自在——May是这么告诉Peter的。

 

不可否认,体贴的孩子总是很讨人喜欢,更别说Peter开朗又懂礼节,身为Alpha却没有本身傲慢或是目中无人的坏毛病。几次之后,急诊室的护士们都很喜欢他,总会偷偷给Peter一点特殊待遇,比如优先插队,或是特别准备甜点让刚出完任务的他,解个嘴馋。


Peter甚至收到了许多告白的情书,更别说有些Omega护士,会刻意在他面前散出邀请的信息素,以表达好感。才刚分化的男孩,总是会被这些大姐姐们的味道搞得面红耳赤,而Tony总会适时地拯救他,指责这群Omega别像饥饿的怨妇一般,看见初出茅庐的Alpha就想生吞活剥。这时Peter会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Tony,好像在问:先前像个大野狼调戏我的人,好像是你啊?

 

“你在想什么?”Tony用笔敲男孩的脑袋,“这么明显。”

Peter回过神,假装无辜地说:“我在想什么呢?Stark医生。”

“你在想,为什么我这种人会是Omega?”小胡子继续写着病例报告,“并且闻见你们这些自以为金字塔顶端的Alpha,还会吐个半死?”

“我没这么想……”Peter尴尬地说,“好吧,也许有想过一两次?”

Tony将病历报告夹在卷宗里面,递了过去:“怎么,Steve没告诉你?”

“没有,队长说这很私人。”男孩将卷宗抱在怀里,“而我也不是真的要探听你的隐私,Mr.Stark。”

Tony笑了起来,坐回椅子上伸个懒腰:“那你还想约我去酒吧?嗯,这算是约会?”

男孩低头看着鞋尖:“如果,你愿意和我约会的话……不去酒吧也没关系,我只是不晓得你的喜好,怕你觉得我幼稚了。”

“以Alpha来说,你有点过于可爱。”Tony耸耸肩,“细腻和体贴,是Alpha最欠缺的特质,偏偏你都有了。”

“那你愿意吗?”Peter眼睛闪着期待,“和我喝杯酒,或是去游乐园?”

“喝杯酒可以考虑,游乐园就算了。”Tony笑了一下,“我待在这里没有一天是不吐的,就不必特意去游乐园受折腾了。”

Tony这时才看见男孩脸颊上的擦伤,他自然而然拿出药水和纱布,并且示意Peter乖乖坐上前方的空位,好让医师先生替他擦药。

 

男人的睫毛很长,眼睛很漂亮。专注的瞳眸比满天繁星的天空还要迷人,凌厉的侧脸和下巴,以及舔舔嘴唇的性感模样,促使Peter不由自主散出了Alpha的信息素,本能地想要吸引眼前这位成熟的Omega。

 

“哦,别来这招。”Tony皱皱鼻子,“虽然你闻起来并不会让我作呕想吐,但我不会因为你的信息素而进入发忄青的,孩子。”

“我干了什么?”Peter紧张地用手遮住后颈,心虚地说,“我记得我擦了掩盖剂。”

男人不以为然:“不要在大人面前说谎,你这次不是忘了,而是故意没擦。”

Peter有些沮丧地站了起来:“我很抱歉,Mr.Stark,我不是故意不守规矩,我……我回去了。”

“别一副备受打击的脸,吸引不了我这个Omega,不代表你这个Alpha很没本事。”Tony撑着脑袋,“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我……应该要知道什么?”

“你没Google我的名字?”

Peter怔了一下:“我应该要这么做吗?”

Tony收拾了手边的药品:“回家去,在你的搜索引擎上丢上Tony Stark的名字。如果那些信息都没吓跑你,我会慎重考虑和你去喝杯酒的。”

 

卷发男孩离开急诊室后,手里还拿着某位罪犯的病历报告。他便迫不急待取出手机,搜寻了Tony的名字。屏幕一下子跳了出来,他率先看见Howard Stark的照片,然后底下几个红字体显示:疯狂生物学家企图修正亲生儿子的性别。

 

Peter吓了一大跳。他明白,身处在开放和平的年代,是经历过许多不人道的错误才成功的。而政府一直在努力化解性别歧视的历史代价,尤其属于Omega的保护法条一年比一年严谨,目的就是让所有人都能不被性别所束缚。修正性别的手术和药物是绝对禁止的,违反者会直接遭到严重的判刑。不过可惜的是,Tony早出生了年代,所以他经历过最受争议的性别修正。

 

Howard Stark在Tony分化那一年就在他身上打了数不清的药剂,试图让他唯一的儿子不要成为可怜的Omega,成为某个Alpha的附属品。这些奇奇怪怪的试验差点就弄死了年少的Tony,他好几次在鬼门关徘徊都被救了回来。


可想而知,性别修正计划完全失败,更弄烂了Tony的身体。这导致Tony永久性失去了自主发忄青的本能,生殖腔更早早萎缩在他的身体里,这辈子都不可能生育以及被标记。


失衡的身体机能,以至Tony只要闻见Alpha的信息素就会作呕想吐,严重一点更会把胆汁吐出来。嗯,这或许算是变相的实验成功?Tony都不晓得该不该感谢他那脑袋有病的老爸,把自己搞得完全独一无二,一个完全不会发忄青的Omega,一辈子无法被标记的Omega。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


剩下請至隨緣。


END.


评论(70)
热度(10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