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铁虫】睡眠天使-4

  • 军火商 铁  x 按摩治疗师 虫

  • 普通人AU 


曖昧是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時候。

(๑´ڡ`๑)




*

 

 

Peter思考了三天,最后还是决定去看看Tony的发表会。May替他准备合身的西装衬衫,西裤更使用熨斗烫得笔直。当男孩换上了这身时,平时朝气开朗的气质已被西装衬得更加沉稳与俊秀。

 

Peter本想和May一起出席,但May有许多预约的客人走不开身,最后他约了同样在按摩学院受训的Liz,两人一同出席了Stark工业的科技发布会。

 

这场发表的会场合比Peter想象中还豪华,有亮丽的吧台,和专业调酒师为大家调酒,吃食更是无限供应,像是个高级的欧式餐厅。来来回回的无数名记者拿着相机,等待主角的到来。然而现身发布会的人几乎都是有头有脸的高阶军官,政府官员,投资人等等。Peter拿着手机Google这些人的来头,满是惊恐,登时觉得自己到底来这里干嘛的呢?他不应该来这个地方。

 

“有什么关系。”Liz拨一拨刻意整理的波浪卷,倒是很感兴趣,“多看看也好,增广见闻。”

“好吧……”Peter深呼吸,“反正不会有人留意我们的。

 

Liz对于Peter能认识Tony Stark这种名人很讶异,她在听男孩描述他们之间奇妙的相识过程时,倒觉得很浪漫。浪漫?Peter不理解这个形容,但Liz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说:如果一个人只有待在你身边才睡得着,那说明了你对他来说很重要。

 

重要?男孩思考了会,认为他和Tony之间根本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彼此一点也不熟悉。何况这个男人太强大太耀眼,并不是平凡的自己能触及的。登时他只觉得Liz言情小说看太多了。就在他们闲聊时,门口突然传来骚动,所有的记者蜂拥而至,不断按着相机的快门,一道一道闪光灯的频率几乎能把人闪瞎。

 

Tony这时候从轿车后座走了出来,他带着墨镜,穿着一身合衬的深色西装,英俊又有魅力。他正在门口处接受记者的访谈,言语之间散发出花花公子的幽默和从容。Peter远远望着,很想靠近和Tony打声招呼,但他看见聚集在门口处的人潮水泄不通,心里想还是再等等吧,他只怕自己会被人潮淹死。

 

男孩有些失落地靠近了吧台,点了一杯英国红茶,听着身旁的政商人物正在和调酒师谈论的各种经济股票或是商业投资的话题,只觉自己像是走错地方的小可怜,格格不入。

 

“Peter Parker?”

突然有人喊了男孩一声,他转过头去,看见一名绑着金发马尾,身穿黑色套装的干练女子。

“哦?你好,”Peter困惑地问,“请问你是?”

“我是Pepper Potts,Tony的秘书。”她面露微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以及,感谢你照顾我那麻烦的老板,尤其是睡眠这一块。”

 

Peter歪着脑袋盯着眼前标致端庄的女人,一时之间无法将她与Tony口中那个可怕的女秘书连结起来。没办法,谁让Tony常常形容他的秘书是个脾气暴躁,严肃且不讲理的女人,他总说Pepper踩着十吋高跟鞋,却能够跑得比短跑选手还快。她发火起来能够把所有特种部队的男人都毙倒在地,彷佛身上藏着几百颗原子弹,随时准备摧毁世界,或是摧毁Tony。

 

“呃……”Peter赶紧把脑袋里面那位带着一百种武器的女忍者的想象给抹去,“我很高兴能够帮助Mr.Stark……虽然我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情。”

“谦虚的孩子,让人喜欢。”Pepper称赞他,随后看见前方有人走了过来,“给你介绍朋友,Tony的朋友。”

“啊?”Peter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一名高大壮硕的金发青年便握住他的手。

“Steve Rogers。”

男孩抬头看他:“P,Peter Parker……”

“我知道你,很高兴认识你,孩子。”

“你知道我?”男孩不解,“为啥你会知道我?”

Steve微笑没有回答。

“嘿?这是谁呢?”一头火红发色的Natasha跟着向前,朝着Pepper使眼色,“就是他?Tony的睡眠天使?”

“没错,Tony的睡眠天使。”

“睡眠天使?”这是什么奇怪的称呼?Peter蹙着眉毛,被围困在人群当中十分地无助,“你好,女士。”

“我不会吃了你,不用这么害怕。”Natasha安抚地说,“晚点希望你也能让Tony有个好梦,他这几天太折腾了。”

“我会……努力?”

一群人围在一起闲聊几句,虽然男孩只顾着喝水,听着这些人如何称赞他做了全世界最好的事情,比如:能让Tony睡着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过上帝这种夸张的说法。Peter只能心虚地干笑,一边偷瞄Tony的身影。

 

Tony Stark结束了冗长的记者采访,接见了许多高官和投资人。Obadiah Stane站在台上为Tony演讲一番,并感谢Howard Stark栽培Tony这名天生的天才,以及Stark家族永远是制造武器的先驱,永远不会吝啬付出——为了国家。随后他将Tony拖上讲台,和所有人讲几句话。


帅气迷人又幽默,这是Peter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看见Tony Stark的风采,就像是杂志评比的那样,甚至比记者写的还要好。Peter甚至很难将台上这个自信张狂的男人,和出现在按摩会馆总是疲倦想睡的男人联想在一起,这种反差真是太奇怪了,他想。

 

终于,在两个小时的穷追猛打之下,Tony终于有空闲能够坐下来喝点东西。Pepper第一时间递上了饮料,小胡子喝了一口后满脸的嫌弃。

 

“这是什么?”

“苏打水。”

“你不能看在我被虐待两小时之后,给我一口美妙的马丁尼吗?Pepper小天使。”

“不能。”Pepper小天使看起来并不天使,“你戒酒了,并且曾经在我们所有人面前发誓,再沾一滴酒精就会阳痿一辈子,你不会希望自己阳痿的,对吧。”

“我恨你们。”Tony揉乱了头发,“我恨我的生活。”

“你不恨。”Pepper微笑,朝前方指了指,“看看谁来了?”

 

Tony转过头去,看见Peter和一名年轻女孩正坐在角落的位置。这让Tony本来紧绷的生理心理都放松了许多。这是很奇怪的现象,长期睡不好导致身体习惯性地紧张,绷紧,但是当Tony看见那名不管如何都能让自己睡场好觉的男孩,身体的反应倒是比脑袋来得诚实。

 

“接下来没我的事情了吧?”

“没有了。”Pepper说,“你到明天早上八点以前都是自由时间,除了不能喝酒以及做违法的行为之外,你自由了,Mr.Stark。”

“太棒了。”Tony捏了捏两眼之间,戴上墨镜遮蔽他疲累的双眼,“我要去睡一觉,如果我他妈睡得着的话。”

“你的睡眠天使在呢,别担心这个。”

“是啊,你们给他取了个奇怪的外号。”

Pepper看着远处的Obadiah一眼,低声说:“Obadiah对于Steve和Natasha不请自来做你的保镳很不高兴。”

“随他不高兴去吧。”Tony翻白眼,“我的朋友想以什么方式来这里恭喜我,是他们的自由。”

Ppper认同这些话,没一会,Tony看见红发女人正在缠着Peter。

“嘿,禁止让Natasha去调查Peter,别把他吓跑了。”

“放心吧,就算她调查也是暗中进行,绝对不会让Peter察觉一丝一毫的。”

 

说得没错,Natasha正在试图从聊天之中套出Peter的信息,这不能怪她,这是她的老毛病,并且她不希望有不好的人接近Tony。不过很显然,Peter很好,单纯地像颗小太阳,这让Natasha能非常放心让军火商大总裁先生靠近这个孩子。

 

“好了,放过他,Nat。”Tony走过去,打断了Natasha对Peter的询问,“他比你们想象中还要干净。”

Peter松口气,看见男人时,心情不自觉高兴起来。原来先前Tony形容他的朋友总是过度紧张,并不是夸大其词。

“我想也是。”Natasha耸耸肩,“所以,你接下来的行程?没有公开活动的话,我和Steve可以收工了?”

“可以,赶紧回家睡觉吧。”Tony说,“而且你们根本不必跟着我的,你们的职业病真的是烦死人了。”

“如果你没有在前两天收到恐吓信,我和Steve其实也不是那么想要跟你出席这个糟透了的公开发表会。”

“你知道像我这种专门生产枪炮弹药的人,在每次出席公开场合之前收到恐吓信是跟喝水一样稀松平常吗?”

Natasha不以为然:“你让自己习惯这个,并不代表我们也得习惯这个。”

“我还真是感到万分抱歉,”男人说得毫无诚意,“行吧,恭喜你们任务达成了。我等会回史塔克大楼,我要休息一会。”

“我会跟着你。”Natasha说,“暗中,你不会发现我的。”

“让人期待。”Tony随口说,一边望着Peter,看着男孩穿得比平常还要正式,西装撑起了他的身材,脑袋上总是飞翘的卷发被刻意整理过,少见地成熟但仍然保有开朗的气质,让人眼睛一亮。

“Well,小傢伙,你今天看起来好极了。”Tony忍不住伸手抚摸他的眉骨,“西装的颜色和领带很衬你的肤色。”

“谢谢,西裝是May幫我挑的。”Peter有点赧然,摸摸鼻子,“你也是,Mr.Stark,你今天很好看。”

“我敢说你看见我布满血丝的眼睛就不会这样讲了。”Tony叹气,随后发现Peter身边的女孩,“嘿,不给我介绍一下?”

“哦,对,这是Liz。”

Liz弯起眼睛笑得很甜美:“Mr.Stark,久仰大名。”

“很高兴认识你,女孩。”Tony微笑道,双手插进口袋,语气有些低落,“好吧,Peter,既然你带了女伴,那就好好玩,虽然这地方没什么好玩的。那我就……先回去了,再见,Liz。”

“再见,Mr.Stark。”

 

男孩张着嘴还来不及说些什么,Tony便和Happy一起离开了会场。Peter提着一颗心,手指不自觉攥紧了衣襬,他有些内疚地望着Liz,而女孩似乎早已猜透了他的心思。

 

“你想去找Mr.Stark对吗?”

“我很抱歉……”Peter低下头,“我觉得Mr.Stark需要我,他看起来很疲倦……我……”

“去吧去吧,”Liz打断他,调侃道,“我真该拿面镜子给你看看你现在的表情,就像是被人抛弃的小狗狗。”

“我才没有。”男孩揉了揉脸,“我很抱歉,Liz,我不是故意要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

“嘿,说啥呢?”Liz并不在意,伸手指着远处一名英俊的男士,“看见那个又高又帅的男人了吗?我对他有意思,而他也是。我想如果你不走的话,我会很困扰该如何找借口让那男人送我回家。”

 

Liz永远都是那么体贴,Peter轻轻拥抱她后,说一句谢谢,便跟着Tony的脚步跑出了会场。

 

 

TBC.



评论(30)
热度(7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