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櫻

鐵盾鐵,鐵蟲鐵,盾蟲盾。非潔癖黨,關注前請三思。
喜歡隊長鐵人小蟲,配對不拘攻受。

支持所有電影BG官配,天雷盾冬盾,錘基。

【铁虫】睡眠天使-7

  • 军火商 铁  x 按摩治疗师 虫

  • 普通人AU 


我一直在章节里面提示,身分落差,男孩的怯懦都是合情合理的。

爱,真的需要勇气。



*


暧昧大概是爱情最美好却又最令人提心吊胆的时期。


男孩找了个漂亮的绒盒,将那颗袖扣妥妥地放进去,然后摆在床头上,这样他每天起床时都能看见它。

 

很不意外的,Peter爱上了Tony。


尤其在两人去过公园的当天晚上,Peter梦见了Tony,梦见他们再次去到公园放风筝,在风筝飞上蓝色的天空时,男人凑过来吻住了他。Tony闻起来的味道就像铃兰花,男孩紧紧抱着他不肯放手,直到男人含住他的舌头,直到他把手伸进Peter的裤裆里面,就到这里,Peter便惊醒了。他红着一张脸,翻开棉被看着双腿之间沾上的液體,简直羞赧地想挖个洞爬进去再也不出来了。

 

要知道Peter从17岁开始就没有半夜弄湿裤子的经验了,这实在太令他难为情以及心慌。他需要找人谈谈,非常需要。

 

于是Peter在隔天上完按摩学校的课程准备放学时,他一边结结巴巴地朝着Liz求救,诉说他这几日的感想以及不知所措,怎么知道女孩却只是打了个慵懒的哈欠。那表情彷佛在说:你终于发现这个浅而易见的事实了。

 

男孩很无助,因为他从来没有和人表白的经验,更别说是被人表白。他害怕失败,害怕Tony对他根本不是爱情,只是长辈与晚辈之间的关心。他更害怕万一告白成功了,他要如何和这个人谈恋爱呢?跟那个成熟又有魅力的总裁军火商谈恋爱,这听起来根本不是Peter能掌控的情况。听见没,谈恋爱!拜托谁来告诉他,谈‧恋‧爱——是什么鬼东西?Peter根本不认识这三个字,此时觉得它既美丽但又令人心生畏惧。Peter登时陷入恐慌,担心这场恋爱还没开始就会被搞砸……

 

Liz眨眨眼有些吃惊,她看见向来开朗乐观的Peter竟然变成了胆怯敏感的怪小孩,这实在太奇怪了。要知道从前她失恋,Peter这颗耀眼的小太阳,总是不吝啬地给予她好多好多的温暖。怎么现在这颗太阳在面对自己的感情时,登时萎缩成一株正在发抖的小幼苗。

 

“Mr.Stark喜欢你。”女孩正在浇灌这株幼苗,“这是女人的第六感。”

“不,他没有……他只是习惯在我这里,得到他想要的睡眠。”

“你都是这样打击自己的自信心吗?Peter。”Liz翻白眼,“这不像你啊,那个总是要我鼓起勇气面对爱情的Peter呢?还给我。”

Peter抱着脑袋,艰难地说:“我不知道,我害怕,Liz……Mr.Stark离我太远了,他是慈善家和军火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就有一百多个,他认识所有的名人,见过所有的大小场面……他,他不是我这个世界的人……”

“不,停止,别去想那些!”Liz打断了他,认真地说,“Peter,你明明知道,Mr.Stark的失眠早就已经改善了,但他依然还是在每周三周日准时来按摩会馆找你。为什么?”

Peter两只眼睛闪着期望的光,却仍然犹豫:“呃……因为习惯?”

“Peter,关掉你那悲惨的负面思想。”Liz瞪他一眼,“形成习惯的前提是,这个人值得他这么做,你值得Mr.Stark花费时间来习惯你,这样能说服你自己了吗?”

 

Peter垂下眼睛,内心的彷徨彷佛被巨大的甜甜圈塞满一部分,它又甜又柔软,让他稍微能够喘了口气。男孩和Liz聊过之后,似乎多了一点信心,随后背着背包回到了按摩会馆。Peter在店铺打烊的时候,忍不住和May说了他很喜欢Tony的事情。而他的婶婶露出了和Liz相同的眼神,彷佛全世界只有他不知道自己爱上了Tony Stark,天啊,这实在太丢脸了,Peter在说话的时候差点咬断了舌头。

 

晚些时候,Peter回到了公寓,他洗过澡,趴在床铺上按着手机,正在考虑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知道Tony的想法?男孩依然胆怯,他想要先试探对方的心意,他不想要毁掉了他们之间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感情,即使它可能不是爱情也无所谓。于是Peter编辑了一堆毫无重点的简讯内容,最后他叹口气,删除了这些,鼓起勇气拨打Tony的私人号码。

 

电话响了许久都没有接听,男孩提着一颗心,指头无意识地抠着床单的暗纹,然而信心也在一声一声的拨号音传出时,越发微弱。Peter快被自己七上八下的心跳搞疯了,直到电话进入了语音信箱,他一边失望却又一边感到庆幸。

 

胆小鬼。

 

Peter在心里咒骂自己。他忍不住低喊一声,躲进了棉被里面,并且使用手机Google了Tony从前的恋爱史。男孩看着Tony曾经的交往对象名单,数量多得可以从皇后区排到曼哈顿,这还不包括多得像山一般的一夜情对象。那些漂亮的女人清一色都是某家公司的千金小姐或是负责人,再不然就是名模和导演之类的出色女性。

 

Peter黑着一张脸把手机扔到一边,他不该看这些东西的,这会让他更加的自卑没自信。


看看自己,跟那些女人相比,他只是默默无名的小朋友,没有值得让人称赞的职业,学历,他只是一个平凡人,不该奢望能够触碰到遥远的星星。然后然后,最该死的就是,他还是个男生,和Tony相同性别。就在Peter紊乱的脑袋瓜不断地否定自己,直到他差点想要哭出来时,手机响起了铃声,顺利中断了Peter的负面情绪。

 

男孩看也没看,直接按下接听键:“Hello?”

“Peter,”

Peter登时从床铺上跳了起来:“Mr.Stark!”

“嘿,是我,你这么惊讶干啥呢,不是你播电话给我的吗?”

“我我……”男孩紧张地说,“没,没事……只,只是本来有些事情想要问你……”

“本来?”Tony困惑地问,“所以现在已经没有想要问我的了吗?”

“嗯……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问了。”

“好吧,让我猜猜,是不好的事情吗?”Tony似乎有点担心,“因为你的声音听起来很严肃。”

Peter咬了咬嘴唇,为难地说:“我不晓得这是不是好事情……”

“你等等。”Tony将手机拿到一边,喊着,“Pepper,别带那么多行李,我只是要去两天而已。”

“带着以防万一。”Pepper的声音传进了电话里,听起来有点烦躁,“老天,这次的行程太赶了!我们什么都没办法准备周全!等等,你会需要让Steve和Nat跟你去吗?”

“拜托,Rhodey会沿路随行的。而且Steve他们临时接到了国防部的出巡任务,没空和我去那无聊的地方。”Tony翻白眼,“我的好女孩,帮个忙,少紧张一回。”

Peter默默地听,随后关门和脚步声隔绝了Pepper的声音。

“抱歉,Peter,”Tony说,“我明天要出差,这会正在忙。”

“好的,你这次要去哪里呢?”

“阿富汗,”小胡子叹气,“本来不是我要去的,但Obadiah出了点意外,躺在医院里没办法走路。”

“哦,他还好吗?”

“右腿断了,医生说半年之类都无法走路了。”Tony回过神来,“嘿,你要告诉我什么呢?”

男孩突然又紧张起来:“啊,嗯……我我……这个……”

电话里传来Tony轻笑的声音,他安抚地说:“冷静点孩子,我没有带着奇怪的骷髅面具或是手上拿把镰刀,而且如果你已经想到了我们下次放风筝的地点,那就大声说出来,我不会嫌弃,并且一定会喜欢那个地方的。”

“我……我只是怕……”男孩不断地深呼吸,“只是怕说了,你就不和我去公园放风筝了。”

“嗯?”Tony站在阳台边,一手搭在围栏上,他沉默一会,“看来这件事情比我们下次约会还要重要?”

“非,非常重要的!”

“好的,那你最好赶紧告诉我是什么,我可以给你出主意,让你的呼吸平稳一点而不至于恐慌发作。”

Peter几乎快要捏烂了床单,电话里传来呼啸的风声,还有Tony细微的呼吸。他的心跳在擂鼓,手心冒汗。张着嘴却说不出任何一句完整的话。

“我……我我……噢天,我想要知道……Mr.Stark,嗯……那个……我……”

“冷静,孩子,想好再说。”


男孩在电话另一端拼命深呼吸,一手揪乱了头发:“我想知道你……你的想法……”

Tony平静地说:“Okay,关于什么?你得说仔细一点,我才能回答你。”

“关于……关于我,不,关于你……不不不……关于我们……”

似乎是没什么耐心了,男人轻叹口气,打断了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Peter。”

男孩挺直了腰杆,紧张地问:“你,你知道?”

“我知道,当然。我一直在等你发现这个。”Tony轻笑,“但很显然,你在害怕,你对自己没信心,或是对我没信心。”

 

像是被说中了,Peter垂着眼帘,本来想要试探的心思,登时烟消云散,被一股强大的无助垄罩。

 

“我不知道,Mr.Stark,”男孩说,“我不知道我该烦恼这个吗?我从来没有经验……我不知道该怎么去争取,也不知道争取后对我们是好的还是不好……”

“做你想做的就好,没有什么是必须。”Tony安抚他,“你知道,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已经有很丰富的交友经验,那些不完全都是好的,但也让我成长了许多。我曾想过,或许我这样的人不适合你,你懂吗?Peter,你是这么的干净单纯,和我不是同一个路子的。”

“你……什么?”Peter眨眨眼,不可置信道,“你确实有考虑过我们之间?真的吗?”

“哦拜托,我可不像某个迟钝又傻愣的孩子,我思考过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情,而我在等你发现这个,发现我们之间的……引力。”

突然接收到过量的信息,这让Peter更加不知所措:“你在等我,好吧,是……是我想的那样吗?”

Tony揉了揉头发,轻轻叹气:“Peter,如果你一直对我们之间抱持质疑,那其实,你不必勉强自己去改变我们现在的关系。”

 

男孩哑口无言,登时歉疚极了,也好后悔自己的不成熟。他应该先确认自己的心意,踢走脑袋里那些糟糕的患得患失。而不是只想要先试探Tony的想法,好让自己有时间缩回壳子里,像个害怕受伤的胆小鬼。

 

“我很抱歉,Mr.Stark,我还没准备好就行动了,请你原谅我的鲁莽。”

“没事,”Tony轻声说,手指在大理石的阳台上来回敲着,“我和你都是彼此生活圈最特殊的那一个,我没有遇过像你这样单纯的人,而你也是。会多虑会迟疑,大概是因为我们都舍不得破坏现在的美好,虽然我们有机会能将它变得更美好,但总会害怕自己会让对方失望。”

“不!”Peter焦急地喊,“我没想过……没想过你会让我失望什么的,Mr.Stark,绝对没有。”

男人弯起眼睛,瞳眸里映着曼哈顿的灯火:“那很好,我也觉得你不会。”

 

Tony的嗓音比平常来得温和,顺利地缓和Peter方才乱七八糟的紧张心思。

 

“让我想想,等我两天后出差回来,我希望到时候你能当面告诉我,告诉我肯定且真诚的答案,即使不是我想要的也没关系,好吗?Peter。”

“好的,Mr.Stark。”

“你会喜欢西餐厅吗?三星级米其林,那里好吃的冰淇淋和甜点。”Tony突然问,“我想我可以把三天后的约会排在放风筝前面,你应该不介意我们第一次的约会被更动了内容对吧?”

“不!当然不!”Peter忍不住笑了,幸福地像一颗小太阳,“我没去过太高级的西餐厅,但我想我会努力去适应的。”

“很好,保持这份勇气,等我回来。”

“我会的,等你回来。”

“我记得你后天就要考试了,别东想西想,顺里通过按摩治疗师的检定,让我成为你第一个客人。”

“真的吗?说定了哦,不可以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小傻瓜。”

“也是,因为你舍不得骗我,大傻瓜。”


TBC.




我写过了遇见爱情后各种花式逃跑的铁罐→约法三章。

写过了勇敢追爱有点痴汉属性的铁罐→马丁尼。

写过了在犹豫不决之下制造了全世界最糟糕的告白→失意人。

写过了在要死不活的靶中毒之下不敢坦然面对爱情的铁罐→Voice。

 

但我没写过这个,有点成熟,愿意等待,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虽然会害怕过去的自己会让对方失望,不过当男孩不知所措的表达感情时,反而是这样的铁罐来引导小虫。啊啊啊,这个铁罐好温柔,我超级喜欢。


评论(45)
热度(5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本櫻 / Powered by LOFTER